2012年11月21日

廣受好評的喜餅-巧瑞吉Chocorich



巧瑞吉這名字對於大多數人應該很陌生,
因為他並不是專門作喜餅的廠商,
他們是進口歐洲烘焙材料的公司,
招牌商品其實是冰淇淋蛋糕,
Google他們的名字 結果應該大部分都是團購蛋糕,
手工餅乾並不是主打商品,
但是因為使用的材料很好,
所以也是非常實在又好吃!

但會知道他們家是因為
他就在我公司到郵局的路上 我一天到晚經過XD
因為小小的店面是開在巷子裡非常低調,
雖然有招牌但也不確定是有對外營業還是就工廠,
有一次抱著試探看看的心態進去,
結果驚為天人!無論是蛋糕、餅乾、巧克力、冰淇淋
全 部 都 好 好 吃 !!
後來我們公司的年節禮盒跟他們訂了好幾次,
因為店面也有單賣小包裝的餅乾,偶爾也會去零買,
籌備婚禮的時候就想到 也許可以跟他們討論看看?!
一開始本來屬意的是月之戀人,也試吃過RT跟鄉村餅屋,
但最後 無論是預算、包裝、配合度、距離等等,
都是巧瑞吉最符合我的要求,就決定選他們了!





包裝袋和喜餅盒 咖啡色盒子搭配燙金
簡單大方又有喜氣非常深得我心!
他們平常的餅乾禮盒也是一樣的包裝,
不過提袋沒有喜字、盒子也沒有緞帶,
加燙喜字不加錢,不過緞帶就是特別訂製的要另購囉~
還有我覺得這種長方型的包裝比較方便提,有加分!
因為有拿過很可愛很夢幻或很豪氣的喜餅盒
但長得太特殊或龐大 如果是搭捷運甚至火車其實有點困擾,
雖然我也很喜歡蒐集喜餅盒
不過無論要提回家或要丟還是這種比較方便點啦。

其實他另外也有比較華麗的禮盒
不過價位比較高 而且是巧克力禮盒!
之前有新娘特製的 但在店裡才看得到sample囉。

這緞帶的奧秘在於蝴蝶結已經縫死
但後面有同色鬆緊帶!!
所以也不用擔心打開綁不回去或是綁很醜,
只要套進去就可以啦~
後來意外受到許多寵物主人的喜愛,
拿來裝飾小動物們超可愛的啊!!(心)


(以上感謝朋友們提供愛貓與愛兔的玉照)


再來是最重要的內容物啦~
餅乾跟蛋糕可以自由搭配,
他們招牌的古典巧克力蛋糕一定要來一個,
(蛋糕單價略高也只能一個XD)其他搭配不同口味的餅乾,
龜毛的新娘又想讓朋友吃餅乾可以配個紅茶
所以跟巧瑞吉說禮盒要留一個位子給我放茶包!
他們也答應了~條件是體積要跟餅乾差不多大小
擺起來才好看也不會東倒西歪
成果就如下圖啦~

 



話說茶包是我們到迪化街買的唐寧茶
比網拍或單買便宜一點點,
紙盒是在華陰商圈的包裝材料行買的,
貼紙則是自己設計 在雲端印刷網印製,
然後就在家折了一百多個盒子 
放茶包(還買三種口味) 貼貼紙,
包好之後再拿到巧瑞吉去,
說實在有點麻煩 但這是我表達心意的方式
反正我就愛自找麻煩XD




喜宴之後 超多拿到喜餅的朋友有回響
說這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喜餅,
而且出乎意料的很多男生稱讚
很多人都是秒殺 一兩天內就吃完了
聽到這些就不枉費我這麼用心了啊(握拳)

我很無聊的截了一些圖
表示真的有朋友稱讚 不是我隨便說說
但又為了保護朋友隱私所以ID都模糊處理XD



總結呢 就是很值得!
服務的梁小姐也非常的客氣 人很好
我每次去都請我吃不一樣的產品,
有時候還可以外帶XD

因為禮盒內容他們都開放自由搭配
所以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跟他們討論
他們會以專業的角度建議,
價格也很透明 就是看你選擇什麼
各項單價+包裝總合就是一盒喜餅的價錢
當然數量到一定程度也有折扣
個人覺得還滿經濟實惠的囉!

喜餅一直被稱讚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哈哈哈哈(轉圈)


1122補充:

補充一下我喜餅的內容物 內容參考自巧瑞吉網站

*比娜塔
香濃的杏仁脆片,置入手工餅乾心,最後灑上來自歐洲的法蘭穌餅粉 ,一入口即感到香脆可口的滋味。
*巧克力餅乾
使用瑞士的頂級可可粉,再加入碎核果與碎巧克力,是手工製作的巧克力餅乾,每一口都有香氣四溢的可可香。
*草莓餅乾
使用德國進口的草莓濃縮醬與法國進口的天然覆盆子碎粒所精製而成的手工餅乾,
酸酸甜甜的是女生的最愛,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草莓香。
*洋蔥餅乾
以天然冷凍脫水的洋蔥為主要材料所製作出的洋蔥餅乾,濃濃的洋蔥味,口感非常的好吃。
*蔓越核果塔
以蔓越莓乾搭配杏仁條、南瓜子、芝麻、砂糖放入塔皮中一起烘烤出焦糖香,
香脆的核果香讓您回味無窮是在歐洲非常的流行的午茶甜點。
*核果巧克力
以瑞士菲荷林的頂級牛奶巧克力搭配烤焙過的杏仁條是絕佳的組合
*古典巧克力蛋糕
使用世界冠軍的瑞士頂極巧克力,製作出濃醇的經典巧克力蛋糕,香濃的苦甜口感,瞬間口齒留香。

茶包自備

價格方面
原本設定的禮盒 4蛋糕3餅乾1巧克力是原價580   7餅乾1巧克力的是480
我是5餅乾1巧克力1蛋糕
餅乾每種口味是有4片 核果塔是2個 巧克力是一圓盒
加包裝之類的算算是一盒460 給大家參考囉。
超過2000就免運費 應該很好過門檻XD

另外還有想到 因為手工餅乾保存期限較短,
所以他們是到貨的前幾天才開始作,賓客拿到都很新鮮,
送貨前一天就會主動打電話聯繫,當天送貨前也會再次確認 很細心!


------------------------------------不能PO的秘密分隔線---------------------------------


最後是批踢踢不能PO的廠商資訊
其實google也都查得到啦~
大概說明一下店家位置
是位在文湖線 西湖站和劍南路站之間
離西湖站較近 但走路有一點距離
巷口有公園地下停車場


http://www.chocorich.com.tw/ 
02 8751-8992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4弄19號


2 則留言:

  1. 再說一次真的好吃~但是茶包有一個我喝一口就沒辦法繼續喝了~哈哈 好像是伯爵茶之類的~不甜的茶喝不下去XD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可以自己加糖啊XDD

    回覆刪除